close

2004年85度c剛起步,林姿吟立志要創一個屬於自己的烘焙帝國。

 

2007年林姿吟到85度c工讀,85度c在許多咖啡廳中是我最想工作的一個地方,雖然一進去就必須背許多調理咖啡或飲料的資料,但是可以自己完成一杯咖啡是一件很棒的事,你會聞到它淡淡的香氣,看見別人喝下去有幸福的感覺,你也會覺得很快樂,並且學習如何親切的服務每位顧客。

 

2009年林姿吟於傳揚行銷廣告股份有限公司工讀,工作內容為大型賣場的展示促銷或試吃活動,藉由銷售不同的產品,培養出隨機應變、處理事情的能力。此次工作經驗培養我面對人群,並且提升溝通表達的能力。

 

2011年林姿吟從校園畢業,為了實踐自己的夢想毅然決然朝著烘焙的路前進,雖然在薪水上並不是如此吃香,但我一直堅信,只要朝著同一個目標不斷地邁進,總有一天,我會一步步地實現我的夢。

 

2012年林姿吟目前在咕咕霍夫麵包店工作,每天在充滿麵包及蛋糕香味的店裡工作,還有輕快的音樂可以聽,很享受。

 

目前給自己的目標是學習如何當一名儲備幹部,學習如何帶新人。

 

烘焙甜心林姿吟當初會愛上烘焙是因為喜歡吃麵包及蛋糕,而現在是因為希望將這份感動化成食物,分享給喜歡點心的朋友,陶醉於製作的過程,期待他們品嚐後臉上浮現的幸福,這對師傅來說應該是最大的鼓勵了。

林姿吟一直希望能待在能帶給人幸福的行業,所以想開一間充滿點心、餅乾的店,只是為了這樣一個簡單的夢想而努力著。

 

林姿吟期許自己能做出既健康又美味的點心,不僅能解饞,也可以對人體有幫助,並且加入幸福的元素,開發出下午茶及喜餅可食用的點心。我希望能開一間實體店面,讓平常待在繁忙都市的人們放鬆心情,和幾個好朋友能聚一聚。期待我能在這個領域過得很快樂,也能將這種快樂分享給每一位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豪龍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